十四

恨不相逢未嫁時【一】


正文前的一大波碎碎唸

1、這篇文是根據我自己的真實事件寫的,為了紀念一下我的青春;然而現實是沒有那麼美好的,我們已經錯過了,但是我會讓副八在一起的(其實我還是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有機會的😌不死心的我)。

2、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呢?因為我的兵哥哥去年2月份結婚的時候才聯繫我,請我做客😂,07年高考之後第一次聯繫,今年5月份我們才知道,原來當年都很喜歡對方,而不是個自以為的對方很討厭自己,所以就是這個名字啦。

3、因為劇情需要,所以佛爺還是塊磚,哪裡需要哪裡搬😂,再次申明,此文謹獻給大家逝去的青春,圈地自萌,不喜繞道;至於ooc,我之前從沒說過,那是因為,我這種渣文筆,每一篇都是嚴重ooc,每次都要註明實在是太累了😂。

-------------我是分割線-----------
”喂,喂?”

“嗯?”齊小八懶洋洋地答到。

“老八,你在幹嘛呢?這麼久才接電話……”狗五在那頭抱怨到。

“啊?準備睡覺啊,剛剛在換睡衣呢!”

“這麼早就睡了?這才九點鐘啊!”

“……”齊小八真想把電話砸狗五腦袋上,“什麼事,說!說完我要睡覺!”

“沒事啊,就剛剛張日山問我你的微信和電話,我就給他了,我跟你說一聲。”

“哦……”齊小八想了一下,才悠悠問道,“他,要結婚了?”

“嘿,你怎麼知道的?你太聰明了,他要請你,但是又沒有你的聯繫方式,所以問我,我就告訴他了,他估計一會兒就會給你打電話!”

“嗯,知道了,你傻吧你,那麼多年不聯繫,突然聯繫的一般都是結婚的!”

“嗯,也對!”狗五附和到。

“嗯,那沒事我就睡了!”

掛了電話,齊小八坐在床上,也不動,高考結束後就再也沒見過了,整整九年沒聯繫了,沒想到他要結婚了!就要結婚了,齊小八有點不可思議,思緒飛到了九年前,那時候的張日山瘦瘦的,不愛說話,有些腼腆,但是喜歡笑,每次遇見他,都是一個淡淡的微笑。

那麼優秀那麼好的張日山,卻又那麼腼腆,竟然就要結婚了,新娘會是什麼樣子的呢?齊小八想得有些入神,突然手裡的手機響了,把他拉了回來。

那一串陌生的數字,應該就是張日山。齊小八按下接聽鍵,“喂,您好!”

“小八,我是張日山!”

“哦哦,日山,你好啊!”齊小八突然有些緊張。

“小八,在幹嘛呢?”那邊的聲音還是沒有變,那麼的好聽,齊小八仿佛又看到了張日山在講台上說話,台下的女生一陣起哄,張日山只得在台上露出一個淺淺地微笑。

“哦,沒幹嘛呢!”

“好久不見啊!”

“是啊,高考之後就沒見過了!”齊小八寒暄到。

“嗯嗯,我2月15號結婚,到時候你一定要來啊!”

“好的好的,我一定來,那,先恭喜你們了,祝你們白頭偕老,拜年好合!”

“謝謝!”電話裡傳來張日山清脆的笑聲,果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那我一會兒加你微信,給你發我們的結婚照!”

“好啊好啊!很期待啊!”齊小八強忍著內心的失落,顯得很興奮。

掛了電話之後,張日山就把結婚照發過來了,一身帥氣的軍裝把張日山襯得越發的好看。照片上一個身著白色婚紗的女子,伸出一隻手,張日山單膝跪地,親吻著女孩的手,兩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齊小八很難想象,當年那個腼腆的男孩,竟然會有這樣的表情。照片一共發來了三張,齊小八反反復復看了幾遍之後便沒了意思,倒在床上,怎麼就結婚了呢?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是誰追的誰呢?是怎麼認識的呢?想著想著,也不知什麼時候,齊小八便進入了夢鄉……

评论(1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