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写手问卷调查(我也算是个写手了???)

 鳳兒抬舉我了,很是受寵若驚地接受来自亲爱的鳳兒@凤子溪  的问卷

1、第一篇文
《名字》,副八同人文

2、写得最纠结的文
每一篇都很糾結的樣子,誰讓我的星座就比較糾結呢

3、写得最欢脱的文
在腦海里還沒寫出來的打算接下來要寫的

4、写得最满意的文
永遠都應該是下一篇吧

5、写邪教么
應該。。。大概。。。。不會

7、你的笔名是?来源?
十四?額,來自銀他媽里的副局長土方十四郎,近藤不是總喊他十四嘛,威武的鬼之副局長

8、当写手多久了
不滿两个月

9、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统计过,都在手機上碼子,有三十多篇吧,發了十幾篇,應該還是要有個幾萬字吧?

10、一开始出于一个什么心态当写手?现在呢?
副八圈子不是很熱,天天等素依太太的小寡婦無果,在看了幾十遍君生和素依的文之後,只能自割腿肉啦。


11、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就是上個月,具體哪天忘了,就是寫副八的

12、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雖然寫的不好,但是還是很感動麒麟神算的感情啊

13、现在主要写同人还是原创
同人

14、喜欢什么类型的CP
就副八那類型啊,第一次萌cp

15、最爱的是哪对?有为他们写过什么?
麒麟神算!!!目前都是副八文!

16、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文風是什麼?我寫的就是神經病的感覺

17、最喜欢的作者是谁
不記得了,年紀大了記性不好了。

18、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必须必,太太們太優秀了!

19、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沒有,我這種幼兒園水平,模仿不來


20、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看心情和時間,有感覺的時候兩天七章,手機碼字很痛苦啊有木有,但是在被吐槽不好好工作只知道浪之後,果斷收心,斷了之後就兩周才寫了一章(好吧,其實是因為不會開車一直卡在那了)


21、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癖好
躺在床上開著香薰機和檯燈,一心一意,不能干其他事

22、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
應該是斷更,現在還沒寫很多

23、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不一定

24、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有人喜欢,別人留言一起讨论剧情发展(鋼針,有人評論的時候我超級開心,我這種渣文筆都有人看)(抹眼淚)

25、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儿
幼兒園文筆啊

26、写过H吗
我可是小純潔(還是那句話,腦子裡車了幾百回了,就是寫不出來,我要哭了)

27、坑品如何
暫時沒有



28、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已經是瓶頸了!有那麼多愛副八的太太跟我一起,不會放棄!支持的原因當然是对麒麟神算的爱啦,对我写文的爱,对看我文章的人的爱……



29、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

喏,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咯



30、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脑洞越来越奇葩!認識的太太們讓我學到了很多新東西!

(你懂的)

31、写完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

會啊,在手機上碼了好多章,然後發前面會把那一章讀好多遍,根據前後劇情修改,但還是會有錯別字和bug,真是夠了!



32、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继续挖坑?

老九门啊!目前只對麒麟神算感興趣,我是個很專一的人

33、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寫作,希望以後堅持下去,文筆能有進步啊!


顺手点人,如果不想写或者已经写过了那就算啦!

 @言目  @茗茗的未来 

评论(1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