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翩翩起舞

(一)

哎,最近不想發第十一年,什麼毛病,就想寫個一發完的那種,過幾天再發吧!

四月份要考試,後面會更的慢,雖然我寫的不好,看的人也不多,但我還是愛你們哦!

暹羅之戀梗+yes or no,不完全一樣,每次看最後那裡都哭得要死:

“謬,我……可能不能和你在一起了,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你了!”

“謝謝你!棟”




圈地自萌,不喜請繞道!如有撞梗就算我抄襲好了,各位看官也不要來噴我!

再說一遍
圈地自萌!!!




私設八爺叫齊炎生(我一直取名廢),和日山寶寶是一個宿舍的,但不同專業不同年級。

大概齊炎生研二,日山寶寶大二

“呆瓜!”

聽到聲音,張日山回過頭來,看到那人正滿臉笑意的看著自己,一聲呆瓜也被他喊得柔情蜜意,心裡的甜蜜都化在了眼裡。

張日山告訴自己的朋友“我朋友來找我,等一下!”說完就滿心歡喜地走到了齊炎生面前。

“炎生!”一看張日山柔情似水,連聲音都像是那糖畫一樣甜,站在一邊的幾個朋友就在那叫“哦~”

“呆瓜,我……可能不能和你在一起了!”連拒絕都是那麼地溫柔,轉而又給了張日山一個甜甜的微笑,“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你了!”

聽完這話張日山臉上的笑就掛不住了,旁邊的朋友也都安靜了下來。

眼前的人總是那麼溫柔,那麼真誠,連不能跟自己在一起都是那麼溫柔,而不代表他不愛自己,也是那麼的真誠!

就是這樣,讓張日山無法責怪他,也無法去問為什麼,因為他愛自己,要是可以在一起一定會跟自己在一起的。張日山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糟糕,要是自己很傷心那就辜負了他的心意,於是極力扯出一個很好看的微笑。

“炎生,謝謝你!”

張日山告訴他朋友在等他要先走了,當他轉身走了幾步之後又被人喊住了“呆瓜!”

齊炎生走過來,把一直揣在褲兜裡的手伸到張日山面前“這是給你的禮物,聖誕節快樂!”

張日山一看是一個八卦形的紅髓玉綴兒,接過禮物,小聲說到“炎生,我先走了!”

“嗯!”

張日山依依不捨地走到朋友身邊,朋友們只是拍拍他的肩膀。他回過頭來看見齊炎生還站在原地,微笑著看著自己,見自己回頭了還點了下頭。

張日山可能以後都見不到他了,可是他怕自己再多看一眼會抑制不住內心的傷心和不捨。那人主動推開自己愛的人,卻一直都在微笑,他比自己承受了更多的痛苦,所以自己也要讓他安心。於是張日山也對他微笑了一下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跟朋友走了。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

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於是我們長大了!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