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第十一年


電梯:(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哎,最近好忙,腦子都是亂的,我在寫什麼😭😭😭😭😭

“他在哪?”張日山最後還是鼓起了勇氣,張啟山也不想騙他,怎麼說都是自己的親弟弟,而且他也知道老八和日山一直關係挺好,不想老八醒來責怪他,於是就把病房號告訴張日山了!

張日山終於到醫院了,這一路紅燈闖的那叫一個壯觀。看著睡著的齊小八,安靜地像個小嬰兒,張日山心裡卻是波濤洶湧,怎麼自己剛離開兩天就這樣了,幸好他醒過來了,聽著張啟山的描述,他想想都有些後怕,差點就再也見不到他了!

日山現在就只想緊緊的抓住齊小八,想著想著就情不自禁地走到床邊握住了小八的手,纖細修長的手指輕輕撫著他地鬢角,站在旁邊地張啟山看得目瞪口呆,一臉茫然,腦子好像不怎麼夠用。

就在這時,齊小八醒了,睜開眼睛只看見那明眸皓齒的人兒正緊緊握著自己的手,纖長的手指拂過自己的面盤和鬢角,眼裡盡是溫柔,自己不禁有些動容,“日山,你回來了?”那聲音還是很虛弱,足以見得之前是有多麼兇險。

“嗯,我回來了,沒事了,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你知道嗎,一聽說我差點就再也見不到你了,我。。。”日山看著面無血色的齊小八,再難自己,只是捉過他的手覆在自己臉上,眼眸裡只有齊小八。

“咳,你這呆瓜,我這不是沒事嘛,就是前陣子太累了,休息兩天就好了!”齊小八果然見不得張日山委屈難過半分,也不想他擔心自己,盡量打起精神安慰他,兩人此刻眼裡都只有對方,或許連心裡也再容不得其他了吧!

此時如果張啟山還看不明白的話,那他也是真傻了,喉嚨有些幹,心裡有些澀,但是他還是用力的吐出了兩個字“你們。。。?”齊小八一聽是張啟山的聲音,立刻收回了自己的手“佛爺,你怎麼在這?”

“解九打電話說學校有事,他得回去一趟,我就過來看著你!”

“哦哦,佛爺,你都在這好一會兒了吧,那你趕緊回去忙你的吧,我沒事了!謝謝佛爺,這兩天給你添麻煩了!”

“怎麼,這麼著急趕我走啊!”張啟山雖不悅張日山和齊小八的曖昧,也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但是他們肯定沒在一起,這一點他還是確定的。就算在一起,那也只是因為齊小八失戀受傷才找個精神寄託,那麼跟他相似的張日山就成了不二人選,既然這樣,現在他回來了,要回到齊小八的身邊了,其他人就都要給他讓位,他不允許他身邊有其他人,哪怕是自己的親弟弟,也不行。

“哎,不是,佛爺,你看你公司還有那麼多事等著你。。。”齊小八只想趕緊結束這尷尬的場面。

“沒事,公司的事我都安排好了,你不用操心,等你打完了我們一起回去!”

張日山表示你當我是透明的嗎?還沒等齊小八開口,張日山倒是忍不下去了,“哥,這兩天我不在,麻煩你了,小八這有我呢,你先忙你的去吧!”每一句都是輕飄飄的,但很明顯是在宣佈主權。

“日山,不許這麼沒規矩,老八跟我在一起,你就算不喊嫂子也得尊稱他一聲八爺,怎麼能喊小八呢,以後注意點!”張啟山琢磨著是時候讓老八回來了,也好斷了這兔崽子的念想,腦子是不是有坑,自己嫂子都惦記,看來得趕緊給他物色個女朋友,這小屁孩一直沒交過女朋友,這幾年看著老八和自己甜甜蜜蜜,而他又經常粘著老八,這才犯了糊塗,少年心性不會長久的。

“哥,小八是跟你在一起過,可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當初是你不要他的,是你對不起他的,現在你想回來恐怕是不能了,我喜歡他,不,我愛他,我張日山不會讓他再受半點兒委屈,從今以後他齊小八的身邊只會是我張日山,哥,你最好想都不要想!”

“張日山,你。。。”張啟山承認這一刻他真的怒了,他怎麼會讓一個小屁孩將他一軍呢,他更不會讓人搶走他的老八,老八永遠都只能是他的,憤怒讓張啟山不再理智,想都沒想,手就已經抓住了自己弟弟的衣襟,兩人就這樣怒目而視,誰都不退讓。

“哎,你們放手,都快放手,你們這是幹什麼呀!”齊小八一看兩兄弟劍拔弩張的,立即想起身勸阻,奈何實在是太虛弱,只能一隻手撐著身體另一隻手虛空揮著,而那虛弱的聲音根本進不了張家兩位祖宗的耳朵。

“快放手,你們這是幹什麼!?”解九和她女朋友剛一進門就被這一幕給驚到了,轉而去將他兩分開“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還在這鬧,口口聲聲說愛他,你們有考慮過老八的感受嗎?”

解九也生氣了,難道老八一輩子就只能跟你們張家人在一起?一個二個就只知道在這鬧,也不看看氣氛,照這樣啊還不如讓老八跟別人在一起呢,永遠別跟張家人有牽連,兩處省心。

解九的話敲醒了兩位張家人,“老八,我是一定要帶回去的”張啟山放開了張日山,但是他必須要看緊老八,否則。。。他不明白為什麼他和老八之間突然會多出個張日山來,想想曾經老八對他可是死心塌地的,可現在呢。。。

“你們別吵了,小八的手都腫了!”還沒等張日山開口,就聽解九女朋友著急的喊到,還是女孩子心細,大家剛剛只顧著爭奪齊小八,而齊小八自己也只顧著勸架,誰都沒有發現他剛剛起身想要勸住兩兄弟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手。

張日山心疼的要死,趕緊按鈴叫護士,重新打了針之後,只見張啟山搶先握住齊小八的手,給他按著針眼,也不敢用力就怕弄疼他。張日山看著這一幕竟不知該如何是好,果然還是忘不了他哥嗎?該怎麼辦,不想放棄,可是現在齊小八正在生病,他也不想鬧得雞飛狗跳的讓齊小八操心。

看見眼裡盡是悲涼還要故作鎮定地張日山,齊小八趕緊抽出了手“哦,佛爺,我。。。我沒。。。沒事了,謝謝!”

“老八,別亂動,一會兒要是針孔按不好手會淤青的,還會疼!”張啟山怎麼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已經發現齊小八還是會顧及張日山,那他更不能鬆懈了,說著又抓過齊小八的手,雙手輕輕地給他暖著。


评论(1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