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致女神



看到熊貓君表白女神,看得我心癢難耐,於是決定在五月的第一天,也來表白我的女神,寫一封情書?感謝熊貓君君,我才有勇氣表白😘😘😘

其實很早就想寫了,但是渣文筆一直不敢動筆,誰讓女神文筆那麼好呢,我的實在是拿不出手,所以今天表白的我,並不敢艾特我的女神😂!

我的女神是茗茗的未來,其實我喜歡的太太很多啊,那些太太們很厲害,但是今天就專注說說女神啦!

我入副八坑了一兩個月才偶然發現女神的作品,第一篇看的是《春風沉醉的夜晚》,當時就被吸引了,他筆下的八爺和小副官,就像是生活在你身邊的人,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到你的青春,我看哭了。

她的每一篇文我都看過好多遍,雖然很多都很甜,但每次看,我的眼睛都哭得桃兒似的。

從女神的文裡可以看出,她看過很多經典的作品,每天上lof都要看看女神出現了沒,可是有時候女神好幾天都不出現,有點小失落。

有時候心情不好,什麼也不想幹,就會去看女神的文,看完就覺得好多了!

我是渣文筆,寫不好文,又想學女神的文風,又學不會。我是個很慫的人,想加女神好友,可是我不敢啊,就一直拖著,在群裡一見女神出現就屁顛顛地跑過去搭訕,然後有一天,上天好像聽到了我內心的呼喚,女神加我了😁😁!

女神不但沒嫌我弱雞,還鼓勵我,推薦好多書給我看,啊,想想就覺得好幸福。

每次見女神出現就莫名興奮,而每次我發文,女神都會給小心心鼓勵我,真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愛啊!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女神的情節設計得既真實又巧妙,還記得半夜起來對著空氣畫嘴嘴的日山,被嘴嘴扔在肯德基的小日山(話說女神好喜歡用肯德基😂),對嘴嘴說狠話回家面對沒有嘴嘴氣息的日山……每一個都讓人那麼心疼,我自己都感受到了被拋下那種空落落的感覺,然後我又哭了😂

女神工作很忙,最近都沒有更文,但是女神勤勞的時候日更啊,那是我最幸福的日子。熊貓君告訴我,如果表白女神熱度和評論好,還可以給女神掙小禮物,超級心動啊!

女神,我渣文筆,不能給你掙小禮物,也做不到多角度深層次360°的誇你,但我還是要說女神我愛你,也愛你筆下手放在拉鏈上來回拉著的嘴嘴和日山。

我在等你更文呢,對了,我還去看了《受戒》,期待你的方丈八和十九歲的小狼狗,期待你更多的好作品,筆芯!

PS:聽了熊貓君君的話,暗搓搓地艾特一下女神@茗茗的未来 ,迅速躲起,女神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