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第十一年·番外三



預警:劇情需要,出現意外,意外只是為了讓副八更加珍惜對方,更加明白非彼此不可,不喜繞到。圈地自萌,拒絕撕x。


~~~~~~~~~~


齊小八只覺步子越來越輕快,他現在恨不能飛到張日山的身邊,告訴他自己有多想他,告訴他他在自己心裡有多重要。


當他準備開門時才發現,早上出門不僅忘帶電話連鑰匙也沒帶。


按了很久的門鈴之後,齊小八才確定,張日山還沒回來,看來這次是真的傷心了。齊小八也不知道該去哪找他,仔細一想,這五年,他對張日山一無所知,跟什麼人來往,喜歡去哪,甚至張日山的電話號碼那麼多年從沒換過,他都不曾記得,他有些懊惱。


可又不敢亂跑,生怕自己走了張日山又回來,到時又徒增誤會。在這等他吧,齊小八靠在墻上等著他。


張日山醒來的時候只覺頭痛欲裂,迷迷糊糊間覺得這個天花板怎麼有點醜,他頂著宿醉的難受環顧了一下四周,嗯?怎麼都沒見過。


張日山一下驚坐起來,發現自己沒穿衣服,掀開被子一看,只剩一條內褲。完了完了,張日山把頭埋在被子裡,心裡祈禱著千萬不要做出什麼對不起八爺的事來,不然他們就徹底完了。


“你醒啦?”順著那清脆的聲音,張日山真希望這隻是個夢,他不敢抬起頭來。


“你是鴕鳥嗎?”


“來,我給你煮了粥,先把它吃了。”見張日山一直沒反應,那人把粥放在床頭櫃上,坐在床邊,去拉張日山。


張日山一抬頭,只見那人穿著一件男士襯衣,鬆鬆垮垮的露出一邊肩膀,正一臉甜蜜的看著自己,那花癡相簡直沒眼看。


這下……大概是……真的完了,他飛速地轉著腦子,努力地回想著昨晚發生的事。


他只記得跟八爺過中秋來著,後來跟八爺鬧彆扭了,他一個人出來也不知道去哪,百無聊賴地走到酒吧,心裡難受,一個人喝著悶酒,他記得上一次喝酒是幾年前八爺不要他的時候,恨恨地想著八爺還是不會來找他。


他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反正就是後面發生了什麼都不知道了,可他不是那種會酒後亂性的人啊,怎麼會是現在這般情景,看她那樣怕是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吧。可他張日山對女人沒興趣啊,確切的說,除了八爺,他就不會對別人產生興趣,再說了,這女的長得也太磕磣了點吧。


張日山啊張日山,你真是混蛋,這下可怎麼好,怎麼跟八爺交代啊。張日山在心裡罵著自己,卻被那人打斷了。


“嘻嘻,怎麼,這麼吃驚,是不是被我的美貌給驚艷到了!”說著還不忘去勾張日山的手,腦袋正要往他肩上靠。


張日山反感地急忙抽出手,往床另一邊挪。


“害什麼羞嘛,來,先吃點東西吧。”說著就把粥餵到張日山的嘴邊,張日山心裡煩的不行,但還是壓著心裡的火,冷冷地問到,“衣服呢?”


“啊,你先吃一口嘛。”


“衣服”張日山現在根本不想知道他跟這個女人發生了什麼,他得先去找八爺。


“兇什麼嘛,我去給你拿還不行嗎。”


張日山黑著臉從她手裡奪過衣服,見她杵在門口不動,問到,“你在這我怎麼穿衣服?”


“你……”


“出去!”張日山吼道,他的怒火徹底壓不住了。


嘭的一聲,門被砸得很響。


張日山快速地穿好衣服,拿起桌上的鑰匙手機錢包就往外沖,在門口的時候卻被拉住了。


“張日山,你這是想要不認賬嗎?”


張日山來不及思考為什麼她會知道自己的名字,此刻他只想一頭撞死算了。


這個女人還真是麻煩。


“我不管,你要對我負責,我現在是你女朋友。”說著就靠在張日山身上。


張日山很是反感地推開她,“我現在有很重要的事。”


“那你記得打給我哦!”說著就把提前準備好的便簽塞在張日山口袋裡。


張日山飛奔出去,還聽見那女人在後面喊到“我等你,我叫梁灣。”


張日山回到家裡,發現齊小八不在,給他打電話才發現電話在家裡。這下張日山要瘋了,電話鑰匙都在,這是什麼意思?難道又不辭而別了嗎?


張日山此刻恨死自己了,好不容易和好了,昨晚使什麼性子發什麼脾氣嘛。


他瘋狂地給齊小八可能聯繫的人打電話,然而齊小八都沒聯繫過他們,張日山就滿大街地去找,還去了所有他和齊小八去過的地方。


而張日山剛走沒一會兒,齊小八就回來了,兩人就這麼錯過了。


天越來越黑,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就像齊小八的眼睛一樣,亮晶晶的。他現在很害怕,他怕自己這次會真的把最愛的人弄丟,他已經不能再承受一次失去他的痛苦,張日山不敢再想下去。


張日山拖著疲憊的身體,沮喪地嘟囔著,“八爺,你到底在哪?”


卻發現門口坐著一個人,那人不是他還會是誰呢。


張日山欣喜若狂,飛奔過去,只見那人已經睡著了,還不時地咂咂嘴,可愛極了。


張日山心疼地抱著他,卻是把人弄醒了。


“呆瓜,你回來了!”齊小八糯糯地說到,說完迷迷糊糊地伸手去抱他。


張日山緊緊地抱著齊小八,不停地說著對不起。


他以後一定好好守著他的呆瓜,齊小八如是想,然後抱著張日山就又睡著了。


~~~~~~~~~


😂😂😂😂說好的破鏡重圓呢?說好的交代呢?不好意思,我已經是脫了僵的哈士奇了,面對副八總是有搞不完的事情。下一章,一定happy ending。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