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三途川 二 (張日山×齊恆)

電梯:

妖怪八×妖怪副,扮豬吃老虎的妖怪副假裝是凡人。和@熊猫迷妹3 聯文的第一發,學習熊貓君君的短小精悍,但是拖沓日常的我😅,上章鏈接後面再加吧,懶得開電腦。

》》》》

“咳,你發什麼呆呢,去把桌子給擦了!”齊恆見張日山不動,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呆的人呢,“呆瓜……還愣著幹嘛,快去呀!”

張日山正想得出神,被突然提高的分貝嚇了一大跳,一抬頭只見一張俏生生的臉正在自己面前,一雙灼灼的杏仁兒眼裡充滿了好奇。

“你……”張日山被盯得無所適從,稍微往後挪了挪,虛虛地問到,“你是在跟我說話?”

“嗯!”齊恆挑眉一笑,“這裡哪還有比你更呆的人……”

張日山在心裡把齊恆狠狠揍了一頓,拿起抹布開始擦桌子。

齊恆瞇著眼睛,心情還不錯。嗯,這小子看著呆,幹起活來還是挺利索的。

哎哎哎,你那閻王臉給誰看吶,穿得又那麼破,客人都被你嚇跑了,齊恆忍住心裡的怒火,把張日山拉到角落,“你……還是去後院兒洗碗吧!”

齊恆剛坐下,就聽見瓷器親吻地面的聲音,一向慢條斯理的齊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後院,看著一地的碎片齊恆的心也碎成了渣。

齊恆指著張日山就要發火,可一看那亮亮的眼睛又於心不忍,想想只是個凡人也不跟他計較了,終是忍下怒火,“你……你,你還是不要洗碗了,劈柴去吧!”

張日山一聲不吭就去劈柴,身後響起了齊恆的聲音,“這些碗,噢,還有剛剛被你嚇跑的客人,這些損失都要做工抵債!”

“嗯!”張日山答應了之後繼續往前走。齊恆看著張日山的背影,又補了一句,“再加一百年!”

齊恆想了想,實在擔心張日山,那小子那麼笨,別劈柴把自己給劈了,這下可就坐不住了,起身偷偷看了好一會兒,張日山劈柴劈得又快又好,這才放心。

折騰了大半天也累了,齊恆讓小滿看著,自己就拐進臥室會周公去了……

评论(6)

热度(15)